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正理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

主营:国内商标 国际商标 专利 知识产权诉讼 域名 著作权 反假冒 海关备案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
  • 电话:010-6839 08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北京正理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正理获海峡两岸商标研讨会交流活动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新闻中心

正理获海峡两岸商标研讨会交流活动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11-15 14:44:26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正理获海峡两岸商标研讨会交流活动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31109205042

11月8日,由中华商标协会与海峡两岸商务协调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2023海峡两岸商标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正理管理合伙人/总经理崔宁,高级合伙人张杰、赵丝幪等一行出席交流活动。总经理崔宁并代表正理知识产权领取“为海峡两岸商标品牌交流做出积极贡献”荣誉证书。



08_页面3

中华商标协会秘书长吴东平担任开幕式主持人,中华商标协会高级顾问卢鹏起,海峡两岸商务协调会副会长、秘书长黄旭升,海峡两岸商务协调会副会长王桂良,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等嘉宾出席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先生特为研讨会发来贺函,来自海峡两岸的商标界专家、学者以及知名企业代表出席研讨会。

与会代表围绕大陆商标行政保护实践,两岸商标保护事务发展以及品牌国际化面临的挑战和对策的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两岸法律制度、商标品牌事业发展现状有更深入的了解,从而更好的维护自身的权益,更好的规划企业发展的路径。进一步促进了两岸商标保护联系机制的构建,对加大两岸商标专用权保护力度促进两岸经贸关系发展有这积极作用。

海峡两岸商标研讨会在推动两岸商标事业发展,打造两岸商标品牌发挥了引领作用,共同维护两岸商标品牌的正当权益。是两岸商标沟通交流、推动两岸经贸关系发展的重要平台。未来,两岸将会继续加强经贸合作的力度,共同应对挑战和机遇,提出了“两岸共举中华品牌”的目标,正理也将持续深度参与两岸商标业务,推动两岸商标行业的合作与交流。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北京正理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国内商标 国际商标 专利 知识产权诉讼 域名 著作权 反假冒 海关备案
北京正理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10-6839 0888 联 系 人:王(女士)
©2024 北京正理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1607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北京正理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提供,北京正理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